發新話題
打印

張震大喜 舒淇大哭接捧花

張震大喜 舒淇大哭接捧花

張震與新婚妻子莊雯如昨晚在台北光點舉行露天婚宴,張震特別致詞:「感謝莊雯如的媽媽,生了這麼好又漂亮的女兒給我當媳婦。因為有大家的祝福,我們會加倍的幸福。」司儀點名舒淇,說新娘指定要她接捧花,希望她一定要幸福,舒淇接過捧花,司儀宣布:「舒淇已淚流滿面說不出話來。」
王家衛拱打拳 張震贏得滿堂彩
因拍攝「一代宗師」,張震接觸了八極拳,婚宴上請來八極拳老師打拳獻藝,王家衛拍手叫好之餘大喊:「張震!上!」張震不負眾望上台打拳1分鐘,動作俐落帥氣,打完後拱手作揖,全場歡聲雷動。雖然張震強調昨晚只是溫馨的親友聚會,不需要弄得像世紀婚禮,但現場聚集大批媒體又交通阻塞,當張震夫婦敬酒時,賓客齊拱他們喇舌,他還要大家小聲一點,因為已有附近住戶投訴。
選在2013年1月4日象徵「愛你一生一世」特別日子求婚的張震,已在2013年11月12日辦理結婚登記,「11、12、13」連續數字是西方的結婚幸運日。昨晚宴客前,下午張震先攜妻子見媒體,莊雯如表情看似不太開心,他解釋:「她今天出道1天,非常緊張,我有提醒她裙子很長,小心不要摔倒了。」
希望快生子 趕拍片沒空度蜜月
記者會由張震前女友路嘉欣的姊姊路嘉怡主持,莊雯如身穿70萬元的Vera Wang婚紗,媒體拱兩人接吻與新娘抱,張震還先幫她整理裙擺,但只吻了她臉頰。莊雯如長期擔任日文翻譯,是張震在澤東公司的前同事,他曾特別澄清,不要稱她為「前助理」,講得她像是麻雀變鳳凰。
張震表示自己比較傳統,先結婚再生小孩,雖然不要有壓力,但還是希望生小孩越快越好。侯孝賢執導的「聶隱娘」又要復拍,讓張震沒時間去度蜜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