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ebe個展 Selina、Ella鑽進她裙底

Hebe個展 Selina、Ella鑽進她裙底

Hebe新專輯「渺小」在松山文創園區辦個展,Selina及Ella昨午趁空看展,兩人走入和Hebe所穿黑衣的同布料黑幕中時,Selina逗趣說:「天啊,我們要進去看Hebe的裙底風光。」逗得Ella大笑。
Hebe為新專輯「渺小」遠赴冰島拍MV,並將花絮照片及影像區分成四大區域。Hebe在開展當晚,即偕父母一起看,Selina及Ella搶在第2天看展,Selina綁馬尾、穿風衣,展現女文青般的俐落。
光是看照片,兩人稱Hebe是名副其實的冰山美人,轉到巨人區,兩人為了呼應「創意」,和MV中3公尺高的巨人,拍出各種不同意境的照片,兩人越玩越開懷,有巨人與小人的對立,也有將自己變大,巨人變小的借位攝影,將充滿藝術性的展區變身遊樂場。
為保持看展品質,每次僅放行50人,每天開展從12點到晚上8點,幾乎時時爆滿,下午4點就幾乎滿檔,一天幾逾600人觀賞,雖然展場不以盈利為主,一張門票150元,一天至少有9萬元收益,整個展覽至少有135萬進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