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鄭秀文高調愛 沒膽公開婚訊

鄭秀文高調愛 沒膽公開婚訊

鄭秀文憑《盲探》入圍本屆金馬影后,這是她第9次入圍女主角獎,之前都槓龜的她此次仍持平常心,「獲獎的榮耀是一個晚上的,但女人總是嚮往一輩子的幸福,若只能擇一,我選擇結婚,畢竟兩人相愛,最終是永遠的快樂。得獎與否的榮耀都歸給上帝。」
相處如老夫老妻
41歲的她與46歲的許志安相戀21年,中間分手7年多,她坦言從未見過比他更好的男人,「他就是我人生路上最好的風景!對選定的對象知足、滿足,才不會把愛毀掉。」她說兩人每天都互相帶領禱告,意見相左時就交給上帝處理。
「工作上的選擇、搬家要搬去哪,我們想法未必一致。聖經說,丈夫要愛老婆,老婆也要尊重丈夫,雖然他還不是我丈夫,但我尊重我的男朋友,藉此維繫感情。」相處有問題時,她先開口化解尷尬,「男生容易ㄍ一ㄥ,我主動說對不起,以尊重的態度清除兩人心中的垃圾,上帝教我們要健康生活,不可含怒到日落。」
搬離許家未再同居
日前她搬進許志安家,被港媒報導「試婚」、「同居」,教友也擔心她違背婚前不能有性行為的教條,她說:「那時有緊急需要才住到他家,後來我透過禱告,知道同居也非主所喜悅,所以上月就搬離他家,只要我們都活在主裡面就好。」她愛他,但她更愛神,為教友做一次好的見證。
她堅持用行動表達愛意,「愛是動詞,所以我常講『愛你呀』、『幸福喲』,把心裡的愛講出來,兩人才有良好的溝通。」她對許志安勇敢示愛,卻沒膽學莫文蔚在金曲獎獲獎時宣布結婚,「大家個性不同,雖然我私下也很『眉飛色舞』,但公開宣布結婚讓我很害羞,還是選適合自己的方式,不能高調!」她23日來台出席金馬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