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紀梵希2010夏季限量男女對香

紀梵希2010夏季限量男女對香

戀夏的悸動,從感受對方的香氣開始!
紀梵希2010夏季限量男女對香
「魅力紀梵希」v. s「玩酷」活力四射 限量上市
心兒怦怦跳~甜蜜上市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誕生於全世界最樂於歌詠愛情的國度...法國的紀梵希,更是從來不吝惜於以各種作品,呈現現代愛情的活躍多變型態。2010年夏天,呼應夏季彩妝主題「海島花之吻」的海洋、沙灘、陽光等熱情元素,同步登場的對香新作--女香「魅力紀梵希 活力四射限量女性淡香水」,男香「玩酷 活力四射限量男性淡香水」,在原有的香氛基調與包裝之外,加入夏日、海洋、愛情、悸動、活躍等鮮明特質,讓這組嶄新對香,成為摩登男女們今夏最值得收藏的珍品。
   「魅力紀梵希 活力四射限量女性淡香水」的調香師Sophie Labbe表示,延續史上最高玫瑰精華含量「魅力紀梵希香水」的特色,這款嶄新的玫瑰調香水,更加入海灘度假天堂、異國風情,以及金色沙灘等「很夏天」的風格。讓「魅力紀梵希 活力四射限量女性淡香水」能保有原來的女性化與優雅,卻又多了清新、奔放的個性。
   「玩酷 活力四射限量男性淡香水」,則由「玩酷男性淡香水」的調香二人組Emilie Coppermnn和Lucas Sieuzac再度攜手合作。兩位調香師抽離玩酷淡香水部分原有配方,置換成能帶來「鮮明摩登海洋氣息」的香氛元素,包括:胡荽、漂流浮木,以及海風香調,讓這款原本就酷勁十足的男香,透出爽朗活躍的夏季魅力。
    香水瓶身包裝部分,兩款香水都以原有的經典包裝為基礎,搭配象徵海浪與戀人交會心情的橘、灰、白色同心圓圖騰,以及「Summer Vibrations」字樣,讓兩款原本分屬截然不同系列的男女香水,瞬間有了交集,相得益彰!就像原本陌生的男女,因為愛情的圈圈而拉近距離,相互映襯、更顯完美。
女人的...
魅力紀梵希 活力四射限量女性淡香水

想像一張輕盈如空氣般的薄紗,覆蓋在魅力紀梵希原有的香氛結構上。這是閃亮的、夏天的海島花花束香氣!所以我為「魅力紀梵希 活力四射限量女性淡香水」調配出如穿透薄紗的空氣般輕質前調,以及帶點柑橘與海風氣息,甜美果汁融合愉悅玫瑰花香的基調
                                                                                                        ~調香師Sophie Labbe~

充滿清新、快樂、感性元素的戀夏香氛浪潮
    正如紀梵希2010年由海島花、沙灘領軍的活躍魅力,「魅力紀梵希 活力四射限量女性淡香水」就像由海島花、海浪、熱帶度假天堂所組成的五芒星,閃耀生輝,透出金色陽光的熱情異國魅力香氣!它的香氛組成配方如下:


前調:中國柑橘、黑醋栗
中調:海風氣息
後味:玫瑰、海島花


    極度清新的柑橘調氣息,開啟令人為之一震的爽颯悸動心情;海風氣息延續前調的果香,讓清爽歡樂的香氣,不斷延伸迴盪;最後,絕對女人味的玫瑰香氣與海島花香,如逐漸盛開的花朵,花香調漸漸鮮明起來,畫下奢華且感性的香氛驚嘆號!
如女性纖細窈窕曲線的摩登瓶身
    承襲「魅力紀梵希香水」恆久不變的經典修長瓶身,卻換上鮮豔的桃紅色,並烙印上充滿現代感的橘、白、灰同心圓圖騰。外包裝盒亦擁有與瓶身完全相同的設計概念,每個細節,都充分展現這款限量女香想表現的女性化、摩登、熱情特色。
男人的...
玩酷 活力四射限量男性淡香水


我們希望創造出一款摩登,能提振心情的清爽香調。所以我們重新琢磨原有的玩酷「香氛結構寶石」,保留優雅的阿米香樹(Amyris wood)基調與柑橘前調。在這款嶄新香水的配方中,大膽用了帶點金屬氣息的胡荽葉,能表現出海洋況味的海風氣息因子、漂流浮木氣息...充滿出奇不意驚喜的香氣,帶給男士們絕對活躍、時尚的香氛新感受。
                                                                      ~調香師Emilie Coppermnn和Lucas Sieuzac~

[size=+0]夏天的活躍熱浪,化作令人悸動的清新男香
    這是一首描述夏日的快節奏饒舌歌,就像代言人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充滿隨性、時尚氛圍的歌曲。從香氛層層結構表現中,即可讓人感受使用者的鮮明個性,其配方組合如下:


前調:佛手柑、中國柑橘、葡萄柚、胡荽葉
中調:黑胡椒、漂流浮木、海風氣息
後味:香根草、阿米香樹

    佛手柑、中國柑橘、葡萄柚等柑橘類香氣的「三重奏」,加上胡荽葉清澈的鮮嗆氣息,開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前調;中性果香接著帶出如海風輕吹,溫暖、和煦、充滿男人味的漂流浮木海洋中調;而玩酷香水最著名的阿米香樹氣息及香根草,則為整體香氛完成感性的終章,彷彿愛情熱浪中,那令人目眩神迷的一吻。
展現雅痞式酷勁的包裝風格
   「玩酷 活力四射限量男性淡香水」的包裝就像冷冽、透明的冰塊,在炎熱夏季中,顯得格外清新耀眼。不多餘的線條與色彩,僅在香水瓶身與外盒烙印橘、白、灰同心圓圖騰,與女香完美呼應。如果玩酷香水是當代型男每日必備的隱形配備,那麼「玩酷 活力四射限量男性淡香水」,將是企圖打動某人芳心時,展現迷人雅痞風的秘密武器。


魅力紀梵希 活力四射女性限量淡香水
75ml/ NT$2100



玩酷 活力四射 男性限量淡香水
100ml/ NT$21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