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爸想好好的補償妳...」豬哥亮與謝金燕妹簡訊曝光!

「爸想好好的補償妳...」豬哥亮與謝金燕妹簡訊曝光!

豬哥亮15日下午宣布閃辭中視《萬秀豬王》,表示拍電影把精力都用光了,未來想好好休息一陣子。被問到謝金燕妹妹謝金晶(本名謝耕玉)當歌星的事,他除了把兩人的簡訊內容曝光,還難過地向孩子公開喊話:「我講這句話你們就懂了,爸爸愛賭博,爸爸錯了。」話說到這,他的眼眶忍不住泛淚光。

有過4段婚姻的豬哥亮,與第3任太太所生的長腿女兒謝金燕目前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其妹妹謝金晶半年前也踏上姊姊的歌星路。談到小女兒,豬哥亮說:「7歲被我拋棄,過了快20年,第一次在電視上見到本人,其實我都一直很想找我女兒。」半年前謝金晶在南投登台演出,豬哥亮說,曾經到南投去見她,但沒見到面,之後就互傳簡訊。

談到14日看到女兒,豬哥亮笑著說:「謝金晶真的很漂亮,腿也很長,很棒很棒!」他將兩人半年前的簡訊內容公開,「我很有誠意要栽培她,不想要讓孩子來恨我」,但後來遭婉拒,她表示「謝謝你的好意,你有空可以來看我」。但豬哥亮表示不敢去見她,「因為怕她哭,我會哭得更厲害」。

豬哥亮談到家人,說道:「我每個老婆都好棒,我都沒有好好珍惜,好可惜。兩個當歌星、一個當製作人、一個作曲家,你看不得了,豬哥亮的種怎麼這麼好!」另外,他提到最小的兒子,「謝金晶被我拋棄20年,最小兒子要被我永遠拋棄啦」,他希望能夠藉由辭掉節目調養身體,「不然年紀大了,就要走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