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李安眾人前告白 林青霞嬌羞笑

李安眾人前告白 林青霞嬌羞笑

金馬50系列報導(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6日電)導演李安與女星林青霞在第45屆金馬獎一起頒獎,李安眾目睽睽下對林青霞說,「為了妳,我才來頒獎」,讓林青霞嬌羞的笑了。

「金馬奔騰•經典50」系列回顧影片,今天放上第45屆金馬獎,李安與林青霞一同擔任頒獎人的有趣片段,當時李安對著身旁的「女神」林青霞說,「我今年來頒這個獎的主要動機,就是能夠跟妳站在一起頒獎」,讓林青霞滿臉害羞的說「謝謝」,台下更響起如雷掌聲。

李安甚至直呼「我真是熬出頭了」,他表示,他第一次參加金馬獎時,在頒獎後酒會上充滿巨星,他站在旁邊一眼看到就是中間的林青霞。

李安就在眾人面前向林青霞大告白,直說「真的是明星中的明星,她的光芒把所有人都壓倒了,我站在角落靜靜觀看」。

李安更說,他能站在林青霞旁邊頒獎,「我覺得我真的是熬出頭了」。李安也不忘向台下的導演魏德聖喊話,「魏德聖導演,繼續努力,將來你也有機會」。

今年適逢金馬50,李安特地返台擔任評審團主席,其他包括林青霞、梁朝偉、劉德華、張曼玉等歷屆金馬帝后都將出席,讓人更加期待23日的金馬頒獎典禮會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