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全靠吃垃圾! 男子墜山洞9天倖存

全靠吃垃圾! 男子墜山洞9天倖存

隨地亂丟垃圾,一直是大陸社會中為人詬病卻屢禁不止的,所謂「不文明行為」,但現在廣西一名男子卻要感謝這項壞習慣救了他一命,因為他在深夜裡不小心摔進路面一個深達8公尺的山洞,足足被困了9天,過程中竟然就是吃過往路人隨手丟進洞裡的垃圾,配上喝雨水,才終於堅持下來,獲得救援。

救難人員:「你沒事吧?」受困男子:「沒。」救難人員:「能動嗎?」受困男子:「能動。」

救難人員來到山洞口,往下一看,果然發現裡頭有一名男子,立刻展開救援。救難人員vs.受困男子:「慢點,頭不要起來,不要起來、頭。」

花了1個多小時終於把男子從8公尺深的山洞裡拯救出來,只看到男子滿臉鬍渣,全身沾滿泥土,一臉狼狽,全是因為他已經在洞裡困了9天。報案民眾:「(原本)以為有蛇,過來看,後來要靠過來,發現有人。」

記者:「沒有飯吃,餓是嗎?」受困男子:「餓。」記者:「裡面有沒有水?」受困男子:「沒。」

9天前,這名男子外出散步卻不小心摔進山洞裡,這段時間他靠著吃垃圾和喝雨水維生,每天大聲呼救,一直到第9天才有人經過,驚險重生的經歷就像電影127小時的大陸版。

電影127小時 描述美國登山客艾倫當年攀登大峽谷時發生的意外,大陸廣西這名男子受困時間更長,足足有216小時,幸運獲救也引起大陸網友討論,有人感嘆實在太幸運,跌進的洞裡竟然有垃圾,還有人經過,但也有人調侃,沒想到亂丟垃圾也是好事一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