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韋禮安西裝褲太憋 跳林志穎「小旋風舞」千人笑翻

韋禮安西裝褲太憋 跳林志穎「小旋風舞」千人笑翻

韋禮安臉書粉絲團突破54萬人,15日為答謝歌迷舉辦演唱會。他沒邀任何嘉賓,一個人high唱24首歌,回到發片前在Live House分享音樂的純粹感。韋禮安是《校園歌喉戰》選秀冠軍,校園初選時他唱周杰倫的《黑色幽默》,卻因為破音被評審包小松、包小柏按鈴,險些被淘汰。這晚他也突破心防,再次挑戰這首歌。

主題叫「加倍奉還」,韋禮安難得穿著西裝上場,但褲子看來有些「卡卡」。他選唱過去在Live House時期深受歌迷喜愛,卻未收在專輯的歌曲。而後半場的「KTV時間」,他除了美聲表現外也搞笑演出,選唱包括電影《總鋪師》中的《三八阿花吹喇叭》。以及讓旁邊兩位吉他手披上羽毛扮阿珠阿花,秀場天王高凌風的《燃燒吧!火鳥》,此外更挑戰林志穎的《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經典的舞步笑翻千名觀眾。

韋禮安的新專輯原本預計在年底前推出,但日前他和同事一起細聽錄好的半張專輯歌曲,最後卻決定全部砍掉重練,也同時確定專輯今年發不出來,無緣明年金曲獎。韋禮安表示:「錄專輯就像生孩子一樣,要有耐心。生孩子要等十個月,但新專輯即時現在全部重錄,應該是不至於那麼久,希望農曆年前後可以發出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