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廖翊涵 小攸

廖翊涵 小攸

清純的童顏正妹成為正妹市場的新寵,過去被以為是小孩子、娃娃臉的可愛女生,最近展開網路票選意外爆紅,贏得廣大宅男的青睞,目前以18歲學生小攸人氣最旺,女網友也成為她的粉絲還戲稱「好想為妳變成男生」。

網路票選「超人氣童顏正妹」活動開跑三周,已吸引逾500位娃娃臉正妹上網參賽,第二高票的美少女廖翊涵學起瑤瑤唱《愛的抱抱》,可能年紀太小,感覺是很卡哇依,卻被民眾認為性感沒那麼夠味,有人就說,看起來只有12、13歲。

廖翊涵拿出身分證說,我已經成年囉!警察杯杯不要再臨檢我啦!原來涵涵跟瑤瑤一樣,只是長著童顏,其實早就超過18歲啦!不但常被認為12歲被臨檢,交男友也有困擾,廖翊涵男友就表示,自己被誤認誘拐未成年少女。

更誇張的是涵涵男友的大哥開機車行,她甚至被誤認是男友大哥的女兒。

除了涵涵,更猛的還有18歲的小攸,同樣被誤認是12歲,童顏美眉人氣王的她,票數已經飆過一萬九,擁有許多女粉絲甚至還戲稱好想為她變成男生。下次警察伯伯檢查到這些正妹的證件,不要以為自己眼花,其實她們真的已經成年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