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鄙視名人為錢出賣自己!」 愛黛兒狠推5.6億代言財

「鄙視名人為錢出賣自己!」 愛黛兒狠推5.6億代言財

英國美聲天后愛黛兒(Adele)之前曾公開表示很鄙視那些出賣自己的名字,大賺輕鬆財的名人們,而她最近也真的親自實踐了這項宣言,將國際美妝大品牌雙手奉上的1200萬英鎊(約台幣5.6億元)代言邀約拒之門外,令外界跌破眼鏡。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最近法國知名美妝品牌巴黎萊雅(L’Oreal)打算換掉原本的代言人英國女歌手雪莉兒柯爾(Cheryl Cole)。以1200萬英鎊(約台幣5.6億元)的高價邀請愛黛兒擔任代言人,原以為她會一口答應,沒想到卻事與願違,面對如此優渥的酬勞卻毫不心動,讓外界都相當訝異。

事實上,愛黛兒成名後,曾經公開表示不希望自己的名字和其他品牌連在一起,直言:「我覺得『出賣』自己是很丟臉的一件事。」只因不想要被玷汙。據了解,她目前身家超過3500萬英鎊(約台幣16億元),被外界調侃短時間內少賺這筆錢,應該也不會對生活有太大的影響,也有網友大讚她真是「好樣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