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其他] 普吉島度假 美妙視野佳境

普吉島度假 美妙視野佳境



  普吉島優秀的度假村為數眾多,Trisara 就是其中的代錶。不要說普通旅遊者,就連旅遊業內人士,都很少知道這間遠離普吉鎮和帕通海灘,卻獲得入住者幾乎滿分評價的超級豪華度假村。以它的價位,選 擇住在這裡的通常都是些最挑剔的旅遊者。39 間套房及別墅,全部面朝大海,全部擁有私人泳池。私人泳池是度假村最看重的區域,它的面積幾乎和居住面積一樣大。泳池採用無邊沿設計,前段伸出露台,和遠 處的海天完全融為一體。



  每間別墅的兩側都被濃密高大的樹木所環繞,不但讓人感覺自然和諧,還可以保證客人的絕對隱私。無論你在泳池邊做什麼事情,都不用擔心被旁人看到。泳 池甲板全部採用溫潤的木地板,其寬大程度足夠辦一場盛大派對。極端的情況,在這裡住一個星期,除了睡覺,其他所有時間都不用離開泳池。飯菜可以讓服務員端 來,按摩可以要求上門服務。沒有必要到度假村下面的沙灘去,更懶得進城閒逛。其實只要能住在 Trisara 就已經很滿足了。如果不在乎花銷,那建議住在最靠近海邊一排的別墅裡。這是Trisara 最好的房間,泳池上的視野不受任何限制,安達曼海的美景如同你私人擁有。



  第六感度假村全部位於海濱,由此你可以想像它做海濱度假村的專業程度。推薦Six Senses Yao Noi 的原因,儘管它不在普吉島主島上,而位於 攀牙灣中間的YaoNoi 島上。通常情況下,海濱度假村這個類別的酒店,離鬧市越遠品質就越高,因為這是酒店吸引客人最過硬的手段。千萬不要被那些富麗堂皇的酒店大堂所迷惑,那隻 是個外錶。不在普吉主島上,可能少了一份繁華與熱鬧,卻讓你的假期更加悠閒和優雅。其實你一樣可以到島上的漁村裡散步,在漁民的海邊棚屋裡享用更加地道的 泰國海鮮餐。這裡也有當地手工藝品供你花上半天時間挑選。你也可以雇一葉長尾船,穿梭到攀牙灣裡的大小礁石與島嶼之間,在那裡遊泳、浮潛。住在這裡,你更 可以時時看到在主島上不能擁有的壯麗景色。



  推薦入住的房型是全海景泳池別墅。54 個各類房間別墅,也無一例外地擁有私人泳池。雖然沙灘別墅更加豪華,價格更加昂貴,但在全海景別墅裡,才能明白什麼叫「無敵海景」。這裡的視野更加廣闊,從露台的甲板上,可以飽覽攀牙灣的奇異景觀。


本文來自網路:http://www.tourcamp.net/forum.ph ... &extra=page%3D1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