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會對情人牽腸掛肚嗎?

你會對情人牽腸掛肚嗎?

以下4樣等值禮物,你最想收到哪一樣呢?

A. 套房

B. 鑽石

C. 黃金

D. 現金























選擇A的人
比較「隨性」的你,其實只有約會時,才會將心思放在情人身上,兩人未見面時,你會「自顧自」的快樂過生活,不太會對情人牽腸掛肚。除非!情人突然與你失聯一陣子,或是不斷出現反常行為,你的警戒細胞才會啟動。難怪!情人經常抱怨你:「不夠在乎他」。


選擇B的人
你喜歡備受呵護的感覺,有公主病與王子病,所以你的理想情人必須像媽媽般貼心照顧你。不會照顧自己的你,習慣被眾人捧在手上,自然無能也無心去關照情人。反倒是情人,始終對你放心不下,總是牽腸掛肚!經常會與你連絡,若是稍有忽視,你很有可能會跟其他異性跑了。


選擇C的人
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你,談戀愛時更是神經兮兮,時常要掌握情人行蹤!不然,你會不停胡思亂想、自己嚇自己。你對情人總是牽腸掛肚,往往會變成過度關心,這都是源自你內心不安的反射。剛開始交往時,情人會覺得好甜蜜,時間久了,則厭煩不已!很想逃離你身邊。


選擇D的人
你所期待的感情關係是『相聚時很開心,平日則擁有各自空間與朋友圈。』因為已是成熟大人了,會照顧自,彼此都不必牽腸掛肚,節省下來的時間與精力,可以用在學習和工作等方面。只有在你生病和失業等關鍵時刻,情人的「噓寒問暖」會讓你覺得相當窩心,願意欣然接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