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43次盜壘 陽岱鋼又近「盜壘王」一步

43次盜壘 陽岱鋼又近「盜壘王」一步

在日本職棒打拚的陽岱鋼,快要拿下生涯第一個個人獎項了!陽岱鋼在週日面對歐力士猛牛的比賽中,再追加一次盜壘成功,球季累積43次盜壘成功,持續領先太平洋聯盟其他快腿,被日本媒體看好可以拿下今年球季的盜壘王。

球賽主播:「起跑!傳球有點偏了,盜壘成功!」

雙手拍拍,這又是一次盜壘成功,陽岱鋼今年球季已經盜壘成功43次,高居太平洋聯盟榜首。球賽主播:「跑者起跑了,嶋基宏傳球,不過盜壘成功,陽岱鋼起跑,往二壘的傳球偏偏、啊!球滾到中外野,不過陽岱鋼是沒發現嗎?原來是撞到了!」

就算一頭撞進對手的手套裡,陽岱鋼依舊不改帥氣本色,今年球季進入尾聲,陽岱鋼目前以5次盜壘領先排名第2的黑爾曼,從剩下的場次來看,盜壘王寶座幾乎已經是囊中物。球評:「起跑的時機點,是在對手投完直球之後,趁變化球時,成功機會比較高,他在這種時候通常會跑。」

陽岱鋼可以盜盜盜,一直盜,得歸功於他的起跑判斷。其實除了盜壘以外,包括安打、打點、全壘打、長打率、上壘率等數據,陽岱鋼全都寫下生涯新高,北海道日本火腿,今年球季戰績不理想,目前在太平洋聯盟敬陪末座,不過陽岱鋼的好表現,儼然成為火腿隊最受歡迎的球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