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哭鬧娃3秒噤聲 父妙招爆紅

哭鬧娃3秒噤聲 父妙招爆紅

寶寶一直任性的哭鬧要怎麼辦?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個看起來不到三歲的女娃,只要一哭鬧,爸爸就會不斷出問題問她,分散她的注意力,然後女娃立即停止大哭,回答爸爸問題。這則影片po上網,引起熱烈回響,光在雅虎影音就有52萬的點閱率。

影片中,留著短髮的女娃,遇到不如意,馬上尖叫變臉、大哭大鬧,希望能讓爸爸給她愛的抱抱。但是聰明的爸爸,不知道哪來的奇招,開始猛問她問題,分散女娃注意力,可愛的女娃被爸爸一直問,竟也忘記原本不開心的事,甚至還模樣可愛地學起動物叫聲。

網友不僅大讚爸爸超聰明,也覺得女童反應真是超級卡哇伊。網友「Michael」就說,寶寶變臉也變太快了吧!實在好可愛!同樣也是身為父母的網友「Sherslad2」表示,「這個方法真的很管用,我自己也是用這招,十之八九都會成功。」而網友「Tct1972」則辛酸表示,「我爸也是這樣對我,不過他是修理我,來分散我的注意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