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30樓高歐洲塔往下投籃 精準命中籃框

30樓高歐洲塔往下投籃 精準命中籃框

很多人不斷嘗試挑戰遠距離投籃,不過荷蘭鹿特丹有一名年輕人,可能打破世界紀錄,他從將近100公尺,高約30層樓的歐洲塔往下投籃,結果精準命中籃框,空心入網,金氏世界紀錄委員會正在精密測算,很有可能將他列入世界記錄。

高聳的鹿特丹歐洲塔,旁邊的綠地擺著籃球架,年輕人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從高空投籃。工作人員:「3、2、1,行動。」

籃球就這樣往下一直掉,最後不偏不倚精準的命中籃框。CNN主播:「鹿特丹的歐洲塔,高321英呎(98公尺),從塔上丟下,準確命中目標。」

再來看一次,換算高達33層樓的歐洲塔上,隨意拋出一顆球,竟然像是經過精密計算過,直接空心入網,所有人High到不行,興奮大叫。CNN主播:「正中籃框,大家都不可置信,當地政府證實這項投籃挑戰,正在測量相關細節,打算申請世界記錄。」

高塔投籃命中目標已經夠神奇,網路上還有其他神奇的投籃影片,從樓上隨意拋球,籃球乖乖應聲入網,彷彿是高塔投籃的縮短版,另外,還有滾球反彈中籃、高空滑索投籃,甚至滑水道投籃,都輕鬆的命中籃框,各種神奇投籃方式,讓人看得是目眩神迷,不過這次的高空投籃,可以一舉刷新世界記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