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外星人造訪地球? 歐洲北美各地驚現「天震」怪響

外星人造訪地球? 歐洲北美各地驚現「天震」怪響

外星人造訪地球新事證?近日,從歐洲到北美洲許多國家的民眾都聽到天空傳來一陣怪響。加拿大卑詩省在上個(8)月有民眾錄到10分鐘之久的「天震」巨響,該影片上傳至網路後立刻引起熱議。有網友說,這是外星UFO起降的聲音,不過也有網友說,難到世界末日要來臨了嗎?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不只在加拿大、波蘭、捷克在去(2012)年也曾出現這種「天震」(Skyquake)。日前,加拿大卑詩省北端城鎮特瑞斯(Terrace)一名女子在當地時間8月29日早上7時許錄下這傳長達10分鐘的巨響,可以明顯聽到從天空傳來巨大怪聲,像是野獸怒吼或類似警笛大響、吹奏大角號的聲響,一點也不悅耳!

這段影片上傳至網路後,引起眾多網友討論,紛紛民眾表示他們都有聽到這種奇怪的聲音,但這種怪聲並非第一次發生,因為在2012年各地也傳來消息,表示聽到「天震」巨響,當時大家一致認為這與世界末日即將來臨有一定的關聯。

但這種類似外星UFO起降的怪異聲響,有科學家指出,其實這只是一種自然現象,與太陽輻射產生的電磁噪音,也請民眾不要恐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