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園之文華」坐擁綠意 養生好宅

「園之文華」坐擁綠意 養生好宅

容誠開發公司新案「園之文華」,緊鄰仁武永新公園,環境得天獨厚,人在家中坐,千坪綠意盡收眼底,登高更可遠眺半屏山、壽山連綿的青綠山脈,每天與大自然一同「森」呼吸,是珍稀的養生宅邸。

「家不只是家,更是心靈休憩的園地」,電梯豪墅「園之文華」從選地、施工到園藝設計,每一細處、無不講究;入主其中,有如徜徉柔軟的綠野中,身、心、靈能完全放鬆。

「園之文華」是容誠開發又一力作,建築外觀以山形磚、二丁卦搭配格柵打造,簡約卻不失品味。難得的是,這批建案巧妙應用環境的優勢及建築規範,讓住家的露台、後院與公園的綠意,串連一氣;而後院天井栽種的小葉欖仁,樹高近三層樓,層層延伸的枝葉,成為自然的窗景,更見建商巧思。

專案經理邱茂桂說,「園之文華」只蓋2戶,地坪約70坪,面寬7米,可停三車,1樓可做家庭接待空間、2樓規畫為客、餐廳,3樓整層主臥,4樓兩間套房,5樓一間多功能室;家庭成員如果較多,也能將1 樓做成客、餐廳,2樓隔成2間房,空間彈性很大。

「園之文華」位在永新二街靜巷,但距中山高鼎金交流道只要3分鐘車程,沿永仁巷到底的涵洞明年8月完工後即可直通榮總商圈,繁榮指日可待。

邱茂桂指出,容誠開發在施工上甚具口碑,建築規畫也講究人性,例如廚房流理台櫥櫃,以防酸抗腐蝕的壓皮面板取代鋼琴烤漆板,容易清理也具質感;中島加設移動式插座,既智慧也時尚,設計十分貼心。接待中心:(07)372758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