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蜥蜴被摸肚超享受 網友讚萌

蜥蜴被摸肚超享受 網友讚萌

蜥蜴也能這麼有人性?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隻看起來凶神惡煞的蜥蜴,碰到女主人,竟然願意仰躺讓主人摸肚子搔癢!蜥蜴享受被摸肚子的模樣超可愛,影片po上網就有37萬人點閱 ,引起熱烈回響。

影片中,面無表情的蜥蜴,看到主人的手先是伸舌舔了舔,接著揮了揮手,感覺像是要支開主人說,「走開啦!我沒心情玩。」但主人不放棄,用手指一陣騷擾後,蜥蜴終究妥協,把肚子朝上,仰躺讓主人摸摸,小手還不時在天空中狂揮動,和主人玩得超開心。網友們看完影片直說,原來蜥蜴也可以這麼可愛!

網友「Sicilian」就說,沒想到蜥蜴也會有像人一樣的反應阿!真不可思議!而網友「Purpleplums」則開玩笑的說,「蜥蜴一開始還裝酷不想玩,最後還不是玩得很開心!真是假正經!」網友「Jean」則說,牠手在天空中揮舞的樣子實在太萌啦!如果主人不摸牠了,牠就會停止揮手,等著被主人摸,可愛指數破表!

網友們看完這段影表示,這麼有「人性」的蜥蜴還是第一次看到,紛紛詢問是什麼種類的蜥蜴,也想買一隻來養,希望能跟牠們一起玩搔癢遊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