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1」車牌2.9億不賣 網友稱傻

「F1」車牌2.9億不賣 網友稱傻

2.9億元竟然買不到一塊車牌?在英國一名商人坎恩,5年前以美金68.5萬買了僅有「F1」兩個字的車牌,沒想到現在有人以美金950萬(約台幣2.9億元)的價格要向他買這塊車牌,等於翻漲了13.5倍,但他竟毫不心動,不肯割愛。天價車牌影片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瀏覽人次更是高達95萬人。

據影片報導,坎恩愛跑車也喜歡收集車牌,五年前他看到「F1」車牌,雖然要價美金68.5萬(約台幣2千萬),他仍不惜砸重金買回。沒想到過了5年,竟然有人相中這塊車牌,出價美金950萬元(約台幣2.9億元)跟他買,他仍堅持不賣。網友不敢相信一塊車牌竟然這麼貴,直呼實在是誇張!

網友「Mr. Natural」就說,要美金950萬太扯了吧!不過就是個普通車牌而已啊!成本也才10塊美金吧!也有網友「Barry M」則說,一個車牌這麼貴,就算沒漲價前也要花2千萬,倒不如把這些車牌賣掉,可以幫助很多沒飯吃的人。不過也有網友「Ron」表示,出天價美金950萬元買的那個人是不是有問題?而不肯賣的坎恩更是怪到極點。

雖然大家都覺得坎恩不賣車牌的舉動很傻,不過坎恩不在意,他說:「我喜歡這車牌不是因為它的價值,而是因為這車牌很珍貴,不管這『F1』車牌值多少錢,我都不會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