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堤耶 2010 限量夏香 夏日漫舞

高堤耶 2010 限量夏香 夏日漫舞



   Ah, summer!

    隨著暖陽與和風,高堤耶悠然舞出最新的夏季香氛,在2010年的限量夏香,讓Classique, Le Male和Ma Dame裹著緞帶般的舞衣,在晴空中翩翩起舞。

    來自於Jean Paul Gaultier在2009春夏系列的靈感,以舞者優雅浪漫的服裝詮釋此季的夏日香氛:明亮的各色緞帶包裹著瓶身,交織層疊著赤裸的軀體,誘人的曲線令人聯想起夏日的熱力!

心曠神怡的三種香味選擇
    Classique性感女神由電力十足的粉色緞帶環繞身軀,豐腴迷人的體態若隱若現。她的男人Le Male脫下水手服僅纏繞著藍色緞帶,以結實的胸膛迎接炙夏。當熱浪來襲,Ma Dame在烈日下照射出熾熱的橘彩,燦爛又熱情。

CLASSIQUE 夏季限量女香
    一開始,玫瑰和香橙花一同調情,清新的小柑橘和西西里檸檬灑下轉折點。接著由阿拉伯茉莉花、伊蘭樹、歐鈴蘭和白色鳶尾花瀰漫著芳香。結束時,令人陶醉的香草和新鮮的麝香與植物性琥珀帶出完美的尾聲。

LE MALE 夏季限量男香
    此款振奮人心的夏季香水由薄荷、人參水與將調製而成。其提神的「沁涼」成份將鼓舞性的夏季香水昇華成充滿精力的香水雞尾酒!

Ma Dame 夏季限量女香
    一款溫柔、花香調的夏季香水,懷念起 Ma Dame 的甜美中性特質:橘子和葡萄柚的熱情,還有帶有暗示性的木莓來象徵夏日清涼感。


CLASSIQUE 夏季限量女香 100ml $2200
LE MALE 夏季限量男香 125ml $2100
Ma Dame 夏季限量女香 100ml $22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