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遊世界/世界最小酒店在丹麥 僅有一間房?!

遊世界/世界最小酒店在丹麥 僅有一間房?!

你覺得世界上最小的酒店有幾間房間?答案若是一間房,你相信嗎?這是真的!這間全世界僅有一間房的酒店就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一晚要價170英鎊(約新台幣7929元),可別以為它小就沒人要住,那可就錯了,目前整個夏天都被預訂了,相當火爆。

這間世界上最小的酒店名叫「Central Hotel」,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間酒店建在哥本哈根市最小的咖啡店之上,是一間長8英尺(約2.4公尺)、寬10英尺(約3.04公尺)的雙人間客房,儘管空間很小,但各種設施配備如浴室、平面彩電和迷你酒吧等都齊全。

此外,這間房間雖小,但內部裝修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細節之處可是相當考究,裝潢是復古的風格,有精細拋光的木樑、古色古香的傢俱、復古的床頭燈外,還貼心設計了隔音門。剛好老闆是老牌影星Ronnie Barker的影迷,所以在房間內掛上他的照片,也為房間添加一份時尚及藝術氣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