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逾2億元豪宅 北市信義區最多

逾2億元豪宅 北市信義區最多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8日電)房仲業指出,台北市售價在新台幣2億元以上豪宅總18棟,其中信義區占8棟,大安區4棟,最高單價與最高總價由信義區的皇翔御踞拿下。

另外,台北市中山區、中正區、松山區與士林區也出現2億元以上住宅,還不乏屋齡高達10餘年的中古豪宅,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實價公佈後,雖由新豪宅寫下天價,但中古豪宅「老而彌堅」,顯示產品有支撐力道。

徐佳馨說,從數量、總價與單價來觀察,信義區是北市豪宅最密集地區,包括、信義之星、昇陽國寶、信義富邦、冠德領袖、尚華仁愛等8案共10筆,總價都突破2億元,且以皇翔御踞的5.41億最高。

她指出,信義計畫區新豪宅多,提供相當多「量身訂作」選擇,讓價格可屢創新高;大安區由於開發早、釋出少,在成交少的狀況下,自然表現較弱。

徐佳馨表示,這次也有屋齡較高的中古豪宅開出好成績,如信義區的昇陽國寶、冠德領袖及士林區的遠雄陽明等。這些豪宅在區域間都相當知名、個案釋出少,加上原住戶都有不錯發展,對於接手方來說頗具吸引力,應該是能夠寫下高價的重要因素。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