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加再現蛇蹤 旅館驚見40蟒蛇

加再現蛇蹤 旅館驚見40蟒蛇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16日專電)本月5日,加拿大新布朗斯威克省才發生蟒蛇纏死兩名幼童事件,今天安大略省布蘭福市(Brantford)貝爾城(Bell City)汽車旅館內又發現40條蟒蛇,令加拿大人談蛇色變。

1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旅客表示,他就住在發現蟒蛇房間的隔壁,而與蟒蛇同居1室的有5名兒童,其中1名還在襁褓中。

布蘭福市汽車旅館房間內發現的蟒蛇長度在30公分至140公分不等,被分裝在數個塑膠容器中。由於這些蟒蛇沒有受到妥當照顧,警察發現牠們時,健康情況欠佳。

布蘭福市法令禁止民眾飼養蟒蛇。警方表示,他們尚未對蟒蛇擁有者提出指控。警方也不願意證實與蟒蛇同居1室的兒童年齡。

貝爾城汽車旅館內發現的40條蟒蛇屬於1對男女。向警方報案,但不願透露姓名的貝爾城汽車旅館經理表示,晚上這對男女出外用餐時,警察正好趕到。

旅館經理補充說,這對男女因被房東趕出來,昨天臨時投宿汽車旅館1天。

布蘭福市愛護動物協會表示,這40條蟒蛇都是非洲球蟒,雌雄都有。球蟒是非洲蟒蛇中體積最小的1種。由於性情溫馴,很多人飼養為寵物。球蟒捲起來後像1個圓球,因而得名。

布蘭福市愛護動物協會說,由於40條球蟒被塞擠在數個塑膠容器中,環境很差又沒水,所以被發現時,情況都不好,目前正逐漸恢復正常。由於球蟒性情溫馴,布蘭福市愛護動物協會表示,這些蛇不會對公眾構成危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