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太懶惰!馬路鋪柏油 腳踏車被封死

太懶惰!馬路鋪柏油 腳踏車被封死

有這麼懶嗎!彰化社頭鄉公所馬路鋪柏油,一戶人家的腳踏車沒有移開,工人竟然把腳踏車輪子直接埋在柏油中,民眾氣炸了,大罵太離譜,現在,腳踏車黏在地上拔不起來,公所還得先把柏油挖開,重新再鋪一次。

民眾:「拔不動!超緊的!」

腳踏車明明就很輕,但這一輛沒有人可以牽得動,因為輪子埋在柏油裡面,黏死在地上,怎麼出力,都拔不出來。民眾:「這太誇張了!好好的一台腳踏車,用到變成這樣。」記者:「封住這樣啊?」民眾:「對啊,不能騎,這人家的,做事情都不會看的嗎?」

民眾氣得大罵,鋪柏油鋪成這樣,實在離譜到極點,負責的社頭鄉公所解釋,是外包工人惡搞,因為當初貼公告,要所有車輛移開,但腳踏車被鎖在招牌旁邊,工人嫌麻煩,當作沒看見,直接把腳踏車輪子也鋪過去。民眾:「這怎麼這麼離譜!夭壽!」

社頭鄉公所主秘卓智明:「施工廠商施工時沒有注意到,所以這部分會請同仁,要求承包廠商立即來改善。」

雖然車主有錯,沒有移開腳踏車,但工人也未免太懶惰,連講都沒有講,鄉公所坦承督導疏失,只是現在,車主要騎車怎麼辦,只能挖開柏油,重新再補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