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酷愛跑車 日男花1400萬建屋觀賞

酷愛跑車 日男花1400萬建屋觀賞

不少人因為喜歡欣賞美麗的風景或夜景,所以住在郊區,或是利用落地窗設計,來達成目的,不過,日本有一名男子,竟然是以跑車為中心,建造自己的家,不僅可以從四面八方觀賞愛車,連吃飯和睡覺的地方,都圍繞著跑車。


銀色的跑車,外觀獨特,停放在主人家裡,不過這個地方,看起來比一般車庫豪華寬敞許多。車主:「這是我家我最喜歡的地方,從這裡我能看到保時捷的後面,我非常喜歡欣賞,這個小房間內,也有許多我收藏的模型車,我每天晚餐後都會來這裡,我在這裡最能得到放鬆。」

這名男子酷愛跑車,癡迷程度,甚至以車子為中心,建造自己的家,這個房間有超大的落地窗,可以欣賞到整輛愛車。車主:「我喜歡從這個角度看跑車的形體,自然光從外頭來,當我想摸車的時候,我就會常來。」

往2樓走,還擺著一張桌子,可以讓人在這裡吃飯,他也很享受從不同高度觀看愛車,連車子正上方都有椅子,可以從上往下看。車主:「這是我們的房間,我一起床,就可以從這裡看到跑車。」

整個家花費1400萬台幣建造,男子說老婆目前沒有怨言,但他未來還想再擁有一棟房子,讓他停放更多跑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