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RBIS 澄淨卸妝露 嚕嚕米聯名限定版。台灣限量搶購!

ORBIS 澄淨卸妝露 嚕嚕米聯名限定版。台灣限量搶購!


全球首賣世界唯一親筆設計LOGO 與Moomin誇界合作
『ORBIS澄淨卸妝露 嚕嚕米聯名限定版』
2013年9月1日 限定上市
風靡全球超過半個世紀  Moomin可愛典藏限定

連續10年獨佔ORBIS銷售No.1的「澄淨卸妝露」,不僅已在全球突破3000萬瓶的銷售量,為了慶祝突破3000萬瓶的熱銷紀念,預定於9/1限量推出「ORBIS澄淨卸妝露嚕嚕米聯名限定版」,全球首賣將由台灣地區9/1開始限量搶購! 澄淨卸妝露首度與世界知名童話作家朵貝‧楊笙誇界合作,推出380ml大容量的嚕嚕米聯名限定版,是一般容量的2.5倍,滿滿的超值大容量,可以說是專為回饋給熱愛澄淨卸妝露的消費者所量身打造的。甜美的粉紅色調瓶身設計,充滿純淨心靈與浪漫想像的森林情境,彷彿就像回到童年般,充滿無限想像力的童趣與純淨,一擺上梳妝台就能感受到夢幻又純淨的氛圍,不論姊派妹派的妳都能瞬間被融化,尤其是瓶身上嚕嚕米漫步森林中,採集花草和低頭嗅聞花草香氣的可愛神韻,簡直可愛到了極點,讓人完全失去抵抗力!
  
嚕嚕米是一個與自然共生,珍惜家人與朋友,每天都有新冒險的故事。這樣的概念,也跟喜愛澄淨卸妝露,重視事物本質的現代女性不謀而合,因此這次特別與嚕嚕米合作,設計了獨一無二的限定版。作者更親筆設計了全世界只有這一個的全新LOGO,為妳在卸妝時獻上無限的驚喜與感動。今年秋天「澄淨卸妝露嚕嚕米聯名限定版」,絕對是大家的私心最愛,更值得大家趕快典藏!

澄淨卸妝露 嚕嚕米聯名限定版 380ml/$1,240
2013年9月1日 限定上市



嚕嚕米原作介紹
嚕嚕米的作者朵貝‧楊笙,是瑞典裔的芬蘭人,年屆85高齡的朵貝.楊笙,出生於芬蘭首都,母親是畫家,父親是著名的彫刻家,從小就受到藝術的薰陶,因此很早就展現了繪畫的天賦。

『嚕嚕米』角色的創作,是作者原本嘲笑自己的弟弟長得像世界上最醜陋的動物--侏儒河馬為藍本,加以運用豐富的想像力將嚕嚕米化身為森林裡的精靈,創造出嚕嚕米一家人和森林裡一群各具特色的朋友們,一起與自然共生的故事,歷時25年創作出『嚕嚕米童話系列』,這套經典鉅作風靡全球超過半個世紀,「嚕嚕米」的形象也在世界各國卡通、電影、舞台劇中頻頻出現。『嚕嚕米童話系列』曾在國際間獲得學術獎章和眾多各種獎項,1966年更榮獲國際安徒生獎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