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科學中的靈學

科學中的靈學

每年的農曆七月份總是讓人毛骨悚然的月份,因為這個月份俗稱為鬼月,然而;這月份是整年度中的節氣最陰月。根據老祖宗們曾經告訴我們許許多多禁忌事項,千萬不可以碰觸到任何的禁忌,否則;會召感一些鬼魂的襲擊!

現代中鬼魂事件幾乎都是大家以訛傳訛的方式,代代相傳下來一些靈異事件,而並沒有實際科學上沒有實際的證實,因此;對於真正鬼魂實際上瞭解。自從我真正去瞭解靈界所有一切時,讓我真正的恍然大悟原來靈界中還有許多不為人知事情,這就所謂科學領域稱為“空動學說”。

無論是科學也好或是靈學也好,畢竟都是我們人類對於靈學盲點太多原故罷了!並無真正終解答案,雖然靈學不是外界所傳言中五花八門那麼單純,在靈界有著另外一個層面很少人知道,那就是靈學有一種極為恐怖的意念,而這種意念正是鬼魂用來殺人方式!再說;他們鬼魂真正殺人是不用任何器具,而是利用整個氣場與磁場之下產生殺人主要動機。

人類的意念由於輸在於鬼魂的意念,如此一來往往人類都會敗於鬼魂的意念之中,那麼;在科學的見證之下,通常都是以心臟的其他病變而結案。因為科學不承認也不否認靈學的存在的必然性。我曾經看過許許多多的個案,冥冥之中的案例中,人類的死因是靈界所為,但是;法醫們認為是心臟其他病變導致主要原因,當時我一直想拿出證據來反駁真正死亡原因,很可惜就是拿不出有利於證據,所以只能給司法單位去裁決事件的真實性。

或許;在科技文明的變遷下,靈學是難以成立的個案。然而;靈學在宗教上是一種因果關係密不可分關連性。宗教所談論靈學部份是註解著人類的心靈一部份,我們人類的心靈就是一種主觀的感應與感受,在客觀方面認為毫無實際可言。宗教對於在心靈層面分析相當透徹,至於在科學領域中卻無法瞭解基本層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