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關於男性抓法,還有瀏海搭配抓法

關於男性抓法,還有瀏海搭配抓法

一般來說,現在的設計師,就算你叫她幫你打薄,她也是不會幫你打太薄,"厚重"是目前流行的趨勢。

那有些男性,會選擇留瀏海,我在這邊,就是要說厚重的瀏海,還有薄瀏海,抓法的問題。

如果是留後瀏海的男性朋友,在頭頂或者後腦頭髮的地方,造型就不必用的太過於突出,一開始先用一指節的髮臘,如果你手太大的話,就調整到能手心和手指用到就好,先在耳後接近後腦的地方,往上和中心推,之後手在往上推擠,接近髮根之後,手像握拳一樣,往外抓出,用出小澎亂的效果,之後再整理亂俏,再讓鬢角服貼一些,再讓你的厚瀏海整理到滿意,那頭頂的地方,就用手指頭用傘狀的掃過,作出凌亂自然的感覺。

那薄瀏海,在後方或頭頂的造型,就有比較多的變化,不像一般厚流海,薄的著重在於後方造型突顯。

先用一點點的髮蠟,在頭頂上用均勻,拿出吹風機,讓頭頂有髮蠟的地方,讓她稍微站立,之後再用一指節的髮蠟,用上面所說的方式,用出小澎亂,但是這次除了整理亂俏之外,讓造型維持狂野
那多狂野呢?這就得讓各為自己去評估,之後讓鬢角離開臉部一點點,意思就是別那麼服貼,之後再照自己的意思整理瀏海,造型就出來了。

雖然我用文字的敘述,很簡略也很抽象,但是多少也能呈現一點所謂的小技巧,畢竟,厚重的瀏海,又搭配狂野的後方造型,頭會顯得很大,而且臉跟頭還有身體會不成比例。

那輕薄的瀏海,搭配比較低調的後方造型,那效果就不是很好,會看起來沒有造型過,甚至會覺得是抓失敗,後方塌調的感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