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麗髮寶

美麗髮寶

放眼2008年秋冬時尚趨勢,流行解密的答案就是「寶石光」。彩妝、服飾皆以「寶石」閃閃發光的姿態,為流行拂起了一陣的閃亮風。但,美人兒們妳的閃爍耀眼光芒夠面面俱到嗎?尤其,別忘了妳那披在華麗冬衣上的絲絲秀髮喔!

受到閃亮時尚風潮影響,08年秋冬多個美髮品牌紛紛在秀髮「光澤感」上大作文章,美國知名美髮品牌MATRIX ESSENTIALS推出水語系列,主張「絲柔直亮」,創新24全天候直亮修護科技,結合了活性膠結物、杏仁油、乳木油、柔順因子與滋潤因子,複合成獨特絲滑配方,三管齊下用3C模式:Control控制、Condition滋潤、Correct修復,訴求能密集滋潤、長效控制毛躁,保護頭髮免於濕氣,同時補充頭髮留失的天然膠結物,修復頭髮內部結構,從髮根到髮尾,有效馴服毛躁、抑制捲翹,同時修復受損髮絲。

而除了直順、不毛燥的髮絲會顯得閃亮有光澤外,透過染髮也能夠提高髮質的明亮度,然而染後隨之而來的保養困擾卻每每讓人怯步,除了擔憂髮色走調,更要面臨髮色逐漸黯沉、顏色不均甚或髮質損壞所帶來的因果循環。

深受塔尖消費者喜愛的頂級美髮品牌-巴黎卡詩,08秋冬推出全新CHROMA RICHE漾光澤色系列,主要針對高頻率染髮、偏受損與挑染髮質。巴黎卡詩表示,染後髮色美麗的關鍵,髮質之好壞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因為染後髮在經過一連串藥水、染劑、灼熱蒸氣的過程後,相對一般髮更顯脆弱敏感,易受到後續化學藥劑、重複梳刷及紫外線等侵害而持續受損。歷經受損的染後髮角質結構凌亂鬆散,更容易使顏色混濁失去光澤,體質耗弱的髮質也會使原本的瑰麗髮色逐漸黯沉,變得乾枯乏色毫無生氣。

因此,染後髮最需要的是深層滋潤修補,才能沁透出秀髮深湛光彩。而漾光澤色系列專為經常染髮、髮質嚴重受損所研發的漾光水離子系統,不只作用於頭髮表面更深入滲透至髮絲核心,讓受損髮絲由內而外重建髮色結構。並同步以維他命E與UV濾光環抵抗自由基,使染後髮免受於紫外線的傷害,防止髮色褪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