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麗人生劇情

美麗人生劇情

1集
對於有四個女兒的徐畢上來說,寄住在佛永寺的秉修就像親生兒子一樣。秉修和畢上的大女兒英彩從小一起長大,秉修慢慢喜歡上了英彩,但是對於英彩來說,秉修只是好朋友。兩個人同時考上了漢城的大學,畢業後一同進入電影公司。

怡娜雖然從小在美國留學,但是對排斥外國人的美國的現實社會感到厭倦,回到了韓國,並創立了電影公司。認識進入自己公司的秉修後,從他那裡感覺到和別人不一樣的感情。

怡娜的戀人熙修從國外旅行回國,陪怡娜甄選演員,在怡娜和秉修忙著考試時,熙修與英彩之間發生了誤會,兩個人因此結緣。

第2集

英彩一拳揮向熙修,熙修卻感到好笑。秉修發現英彩不在身邊,急忙去尋找。同一時刻,英彩和熙修解除誤會,兩個人有說有笑地談起旅行當中的趣事。由於熙修的汽車沒油,兩人無法回到駐地。怡娜看到落在屋裡的英彩的手機裡出現了秉修的電話,心裡感到不是滋味。

第二天,英彩和秉修在機場見面。秉修把英彩叫到外面,英彩向秉修講述了昨夜發生的事情,而怡娜的視線一直追尋著他們兩人。回到漢城後,熙修感覺到怡娜的變化,大動干戈。

怡娜突然把英彩調到別的部門,另秉修很難堪。秉修安慰英彩,英彩不高興地說自己好像是靠秉修進入了這家公司。

因市場方案事情,英彩從慶林那裡聽到幾句訓話,奪門而出。為此秉修去找怡娜,怡娜告訴秉修公司不是遊樂場。怡娜故意在會議中公開批評英彩,英彩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怡娜下令英彩和慶林去日本出差……

第3集

怡娜告訴熙修自己愛上了秉修,拜託熙修讓英彩離開秉修。面對熙修的拒絕,怡娜提起當年自己救活要自殺的熙修之事,並讓他還這份人情。

在英彩的努力下,這次日本之行獲得成功,秉修替英彩高興。

怡娜和秉修去見公司的客戶,在回來的路上,喝醉的怡娜向秉修表露心跡,並倒在他的懷裡。

無奈,秉修把怡娜帶到英彩的家中。

半夜醒來的怡娜看到英彩的房間裡到處留著秉修的痕跡,感到傷感。

  

同一時刻,秉修和正在日本的英彩通電話,並向英彩求婚。偷聽他們對話的怡娜故意讓秉修送自己回家。

在自己的家中,怡娜再一次向秉修表白感情,秉修拒絕怡娜。怡娜上前擁抱秉修,倆人在怡娜家中一起過夜。

第二天,到達漢城的英彩見秉修沒來接自己,內心感到失望。回到公司後又看到怡娜挑釁的眼神,內心感到不安。

怡娜來探望因交通事故住院的熙修,告訴他自己早晚會把英彩送到他的懷裡。

因與怡娜間的一夜情感到自責的秉修來找必上。

秉修跪在畢上前,流著淚講述事情原委,畢上讓秉修一定要保守秘密。

第二天,見到秉修的英彩興奮不已,但是感到秉修的變化,英彩開始發火……

第4集

英彩雖然對秉修和怡娜之間的事情很好奇,但是沒有信心聽事情的真相,並開始躲避秉修。

英彩來醫院找熙修,邀請熙修陪自己喝酒。秉修和怡娜和公司的職員一起去挑選拍攝場地。看著有意躲避自己的秉修,怡娜忠告他若不想讓別人懷疑,就要自然些。

秉修告訴怡娜自己不能接受她的感情。

秉修一行計劃去無人島採景,因眾人暈船,只有怡娜和秉修兩個人到了島上。秉修故意裝做忙著工作,到處觀察小島。

獨自留在廢屋的怡娜知道得到秉修的心並非易事,感到傷心。

同一時刻,英彩和熙修邊喝酒邊說起了對秉修的感情和遺憾。

 熙修難過地看著英彩。

怡娜和秉修被困在無人島,怡娜把秉修的手機搶過來仍進海裡。

喝醉的熙修給怡娜打電話,告訴她事情正按她的意願發展。

怡娜和秉修坐在廢屋前,秉修回憶起與英彩在一起的時候,並告訴怡娜自己深愛英彩。怡娜告訴秉修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了。

熙修把喝醉的英彩帶到了自己的家中。

第二天,無法與怡娜和秉修取得聯繫的電影公司的人們開始擔心起兩個人來。得到消息的英彩擔心地給熙修打電話。與公司聯繫後,怡娜問秉修是否還能回到英彩的身邊……

第5集

熙修抱著對怡娜的報仇心理,告訴她自己一定會讓英彩離開秉修。怡娜告訴熙修自己從來沒有愛過熙修,熙修內心受到傷害。秉修失踪,英彩找到熙修哭訴。熙修勸英彩不要躲避現實,應向秉修和怡娜兩個人問真相。英彩找到怡娜詢問兩個人的事情,而怡娜讓英彩去問秉修。

怡娜來到佛永寺找秉修,但是沒有見到。怡娜剛離開,英彩隨後也趕到,並與秉修相遇。英彩質問秉修與怡娜間的事情,並開始打秉修。英彩問秉修愛不愛怡娜,秉修搖頭,英彩轉身離去。秉修和英彩互思對方,感到痛苦。英彩给熙修打电话,说自己绝对不会原谅,但也绝不会放弃。

秉修看到英彩寫給妹妹的信,知道英彩對自己的愛意後,流下了熱淚。怡娜從熙修那裡聽到英彩的消息後,立刻趕到佛永寺,在那裡見到了英彩。怡娜騙英彩自己懷了秉修的孩子,英彩受到打擊。秉修追到火車站來找英彩,而英彩讓秉修回到怡娜的身邊。回到漢城後,秉修從怡娜那裡知道懷孕的消息……

第6集

 熙修心疼地看著喝醉的英彩。熙修告訴怡娜,自己越來越對這場遊戲感興趣,也會一直關注越來越變化的怡娜的樣子。英彩向熙修講述了與秉修間的回憶,告訴他自己要離開現在住的房子。英彩拜託能玉讓秉修離開自己,從能玉那裡聽到這一消息的畢上感到無可奈何。

怡娜找到熙修,質問他是不是告訴英彩事情的真相,熙修既生氣又傷心。熙修生氣地說自己什麼也沒有對英彩說,並告訴她自己越來越喜歡英彩。

英彩讓秉修搬出合住的房子,並希望秉修能結束除自己之外的所有的人的關係。怡娜接到秉修電話後興奮不已。秉修讓怡娜再給自己一點時間。偶然偷聽他們對話的慶林大吃一驚。知道此事的吳常務向怡娜追問真相,怡娜表示自己要和秉修結婚。畢上找到英彩,說這一切全部是自己的錯誤,英彩在父親面前大哭……

第7集

  

秉修與畢上熬夜喝酒,後睡倒,英彩最後一次為秉修準備了早餐。英彩裝做沒事的樣子,而秉修眼睛裡含著淚看著她。英彩對秉修說自己不想看到秉修離開時的樣子,先行離開家,之後偷偷藏在角落,看著秉修的背影,流下了眼淚。

熙修因工作關係見到怡娜,看到春風得意的怡娜後大吃一驚。秉修搬出來後,拿著行李來到了公司,怡娜熱情地接待秉修,而秉修毫無反應。熙修冷冷地對怡娜說自己同樣會成功。秉修離開後,傷心的英彩喝醉後給熙修打電話,要求他和自己結婚。

怡娜知道熙修在吳常務面前說出了自己全部計劃後大怒。深夜,秉修流著淚在陽台上思念英彩,怡娜問秉修是不是很討厭自己,秉修感到抱歉,擁抱怡娜,正好被英彩看到,英彩傷心地轉身離去。熙修對英彩說自己可以代替秉修成為她的依靠。聽到英彩病倒的消息後,秉修立刻趕去。害怕失去秉修的怡娜指示吳常務騙秉修自己流產……

第8集

熙修找到回到蔚珍的英彩,邀請她來幫自己。英彩在熙修面前表現出對秉修的埋怨,但在心裡仍然無法忘記秉修。英彩找到怡娜,告訴她想重新回到公司,怡娜則挑釁地遞給她結婚請貼。看著印有秉修和怡娜名字的請貼,英彩傷心地離開。眾人聽到秉修的婚訊,感到驚訝。英彩替秉修解圍,秉修擁抱英彩。

熙修嘲笑怡娜不應該讓相愛的分開。

在熙修身邊開始工作的英彩想通過工作來忘記痛苦。秉修和怡娜一起找到畢上。怡娜對吃驚地畢上說秉修已經選擇了自己。秉修又去拜訪住持,住持問他為什麼沒有和英彩一起來,秉修無言以對,流下了淚。

聽到秉修和怡娜拜訪畢上的事情,英彩找熙修陪自己喝酒。喝醉的英彩再一次向熙修提出結婚。熙修告訴英彩,等真正愛上自己的那天,再來找自己求婚。熙修為了痛苦的英彩,每天陪她一起忙碌地工作。乙彩和錫官為了給英彩報酬,砸怡娜的車。知道此事的怡娜傷心地對秉修說自己到底還要遭受多少人的討厭……

第9集

 英彩勸乙彩不要為難秉修。英彩感到離秉修的距離越來越遠,內心感到孤獨的英彩來找熙修,向他吐露苦水。熙修向英彩求婚。知道此事的怡娜嘲笑熙修,但當熙修告訴她自己對英彩是真心時,怡娜陷入莫名其妙的感覺。怡娜質問熙修為什麼要在自己與秉修結婚之即要和英彩結婚。

怡娜故意在秉修面前提起英彩要結婚之事,但秉修的冷淡,另怡娜感到不安。秉修終於忍不住去找英彩,但看到英彩與熙修在一起,受到了打擊。秉修質問英彩是不是真的愛熙修,英彩無所謂地回答自己一定要和熙修結婚。

坳不過英彩,畢上終於答應了她的婚事。忙著結婚準備的這兩對情侶偶然在餐廳碰面。怡娜故意向英彩詢問秉修的習慣和愛好,另熙修無可奈何。英彩邀請秉修參加自己的婚禮,秉修忍不住流下了眼淚。就這樣,英彩和秉修各自和熙修,怡娜舉行了婚禮。新婚旅行的英彩和熙修在賓館與怡娜與秉修不期然地相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