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黑六新對手 SIGMA新遠郊鏡

小黑六新對手 SIGMA新遠郊鏡


[PMA2010]--自從小黑六、小白IS 2,以其七萬多台幣、接近八萬的市場售價進入市場後,在望遠變焦鏡的領域,同級的產品很顯然存在一個重要的市場落差區隔,Sigma 70-200mm f/2.8 EX DG OS HSM 便具備了同級產品的特色,同樣具備 OS 防手震、HSM 超音波馬達,並有最新的 FLD 鏡 x2,FLD 是 Sigma 新開發的新型超低色散鏡片(人工瑩石),可以提供較高的透光性,並且具備如同瑩石(Fluorite)一樣,有較低的折射率跟低色散表現,並使鏡頭擁有更高的解析力和對比度,當然,在價格上,也會比原廠低廉。 價格及品質,將是驗證此鏡的兩個重要因素。
特性 Sigma 70-200mm f/2.8 EX DG OS HSM,在價位水平上將會超越小黑三代 / 小小白,但其具有 HSM( Hypersonic Motor ) 超音波馬達對焦、大光圈特性,對焦迅速以及 OS 防手震的特色,因此, 也成為小黑三代 / 小小白的另一個選項。對於 小黑六、小白IS 2覺得太貴的用戶,也會將此鏡列入選擇。
9 個光圈葉片的設計,令其散景中的光點趨近於圓形,而大光圈及長焦下,散景亦相當的漂亮。
此鏡可以做為人像鏡、運動攝影、街頭速寫...等用途。是一運用範圍頗廣的常用鏡。另一方面,它的重量預料將超越小黑,長時間操作時,建議可以運用腳架為宜。
技術資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