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不搭機看世界 英男子4年遍遊201國

不搭機看世界 英男子4年遍遊201國

環遊世界是許多人的夢想,英國一名男子葛拉漢,花了4年時間來實現,因為他嘗試挑戰不搭飛機,遍遊世界各國,憑靠土法煉鋼的旅行方式,看到許多在地風景,曾經到過台灣的葛拉漢,也讓台灣美麗的景致,在他的旅行影片中曝光。


冒險家葛拉漢休斯:「大家好!我是葛拉漢休斯。」

這段網路影片,從簡單的自我介紹開始,但接下來。冒險家葛拉漢休斯:「我在玻利維亞、智利、祕魯、厄瓜多、哥倫比亞。」

每一句招呼,都來自世界不同角落,英國33歲男子葛拉漢休斯,4年前開始挑戰自己,要完成「不搭飛機」,就遊遍世界的任務。冒險家葛拉漢休斯:「我在挪威、瑞典、芬蘭。」

畫面中,時而搭車,時而坐船,1426個日子裡,葛拉漢用各式各樣方式遊遍五大洲,環遊世界,當然也沒有錯過台灣。冒險家葛拉漢休斯:「台灣!」

拍攝背景位在馬祖南竿的華光大帝廟,葛拉漢的旅程曾到澳洲抱無尾熊,也跑到非洲和當地原住民一起入鏡,世界趴趴走,葛拉漢休斯也很樂於分享旅行小技巧。冒險家葛拉漢休斯:「要有創意,把包包借放在博物館,如果真的需要洗澡,也可以考慮進入一間奢華飯店,問他們可不可以借地方洗澡,他們通常會答應。」

20世紀初,航空大亨霍華休斯,用飛機航行四天,創下當時環遊世界紀錄,而現在,身為另一位休斯先生,葛拉漢用自己的方式,走過201個國家和地區,寫下環遊世界的紀錄。冒險家葛拉漢休斯:「敬南蘇丹,世界上最年輕的國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