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各派穿制服拿手機拍照 網友:武林大會「臨演亂入」?

各派穿制服拿手機拍照 網友:武林大會「臨演亂入」?

「天山武林大會」6日將在新疆烏魯木齊開幕,日前武當、娥眉、崆峒等門派代表齊聚喀拉峻大草原,帶著獨門絕技、罕見兵器一起亮相,陣勢逼人。不過,看到各門派穿著各自的「制服」,網友直言「頗有亂入武俠劇組之感」。

會比武嗎?會選武林盟主嗎?11大門派圍攻天山派,再現光明頂血戰?不少武俠迷在得知將舉行「天山武林大會」,第一時間都驚呆了,也發揮了想像,但現實中的武林大會顯然斯文許多,因為主辦方強調,這次只是切磋及交流,不會掀起腥風血雨。

3日在特克斯縣喀拉峻大草原,各門派掌門、代表、傳人進行了武術表演,包括少林武術、武當遊氏太極拳、峨眉串子手對練、崆峒功夫、萇家拳的八卦銀鳳掌、太極梅花螳螂拳的螳螂劍等。

不過,看到各門派代表穿著各自的「制服」,手持兵器,網友直言「頗有亂入武俠劇組之感」,甚至笑問:「確定不是橫店跑出來客串的群眾演員嗎?」

值得一提的是,當台上正在激戰,台下觀戰的門派代表從懷裡摸出iPhone、三星等「暗器」拍照,更讓網友驚呼「太穿越」。

這次活動的主辦方是新疆大晨報股份公司以及新疆八卦城特克斯縣,獲邀出席的門派包括:少林寺達摩院、武當派、青城派、崆峒派、昆侖派、峨眉派、嶗山派、梅花螳螂拳、萇家拳、形意拳以及武氏太極。

根據主辦方先前提供的新聞稿,1日至4日在八卦城特克斯縣舉行天山文化周論壇活動;6日是天山論道,7日是天山論劍,各大門派掌門人和弟子進行武術切磋,和新疆本地眾多武術愛好者交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