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子抱昏迷父拒捕 父突睜亮眼瞪兒

子抱昏迷父拒捕 父突睜亮眼瞪兒

〔自由時報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毒品通緝犯林逸民繳不出罰金,又怕坐牢,乾脆躲在罹癌父親的病房中。警方前晚赴醫院逮人,林男抱住昏迷的父親拒捕,不肯就範,還對警大喊:「要帶我走,就連我爸一起帶!」不料林父突然睜眼瞪著兒子,嚇得他鬆手,乖乖就逮。

兒嚇到鬆手就逮

基市警第四分局大武崙派出所獲得線報,指毒品通緝犯林逸民躲在醫院的病房中,所長黃柏銘帶隊前往,果真在5樓病房找到43歲的林男。

有毒品、強盜等前科的林逸民,向員警苦苦哀求:「拜託一下,如果我被抓走,就沒有人照顧臥床的父親!」但警方查知有其他家人可照顧,林某是狡辯,警遂派員接林母到院照顧林父。

林男得知謊言被戳破,竟一把抱起閉眼養病的父親,使他上半身坐在病床上,還嗆警:「要帶我走可以呀!連我爸爸一起帶,不然我就不離開!」不理林母勸說,死也不肯放手。

未料,林父似乎有所感應,突睜開眼睛,瞪著林某,好像在要求他不要再做壞事,跟著警察回去。

林男見到爸爸突然瞪大眼,楞在現場約一分鐘,趕緊讓父親躺回病床上,驚魂未定的說:「我跟你們走。」

警方調查,林男因吸食海洛因被判刑,繳不出罰金,加上父親罹癌,林男認為躲在醫院最安全,不料仍被警方布線查獲,警訊後,將他移送基隆地檢署歸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