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不爽 美父用硬幣還千萬保險金

不爽 美父用硬幣還千萬保險金

(中央社聖路易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1名男子十多年前因兒子車禍喪生分得大筆保險理賠,不過法院判決,他必須交還50多萬美元(約1500萬台幣)的理賠金給其他受害者。男子不滿,決定將鉅款統統換成硬幣償還。

76歲老父親赫林(Roger Herrin)說:「我只是希望藉此引發外界關注。孩子死了就是死了,這麼大筆錢也無法取代。」

2001年6月,赫林15歲的兒子乘車時,1輛卡車不顧停止標誌硬闖,側面撞上被害者車輛。赫林的兒子因車禍死亡,其他乘客受傷生還。

受害者收到保險公司80萬美元理賠,不過卻為了理賠金的分配方式對簿公堂,法院最終判定赫林必須交還50多萬美元,解決這場歷時多年的法律戰。

1輛大卡車昨天就將這4噸的硬幣送到代表其他車禍生還者的兩家法律事務所。

生還受害者委任律師普林斯(Mark Prince)非常意外,他說,「公司裡瞬間都是現金,我們沒有保險箱或儲藏室,只能把前門鎖上,如果他事先通知我們,會好一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