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聯聚雍和

台中 聯聚雍和



新落成的「聯聚雍和大廈」打造出閒適自在低調豪宅,骨董的電影聚光燈、道格拉斯DC-3運輸機翼的書桌,歐式教堂與時尚結合的Sky Lounge,輕鬆的美術館概念,展現新聯聚設計風格!

聯聚多變,每一棟都有不同風景。坐落在市政北七路上,新光三越、大遠百正對面,這個地段出現博物館般的「雍和」,很吸睛。

「聯聚雍和大廈」以退縮空間,搭配典雅雨遮,就很有異國街頭的時尚氛圍,轉角兩隻銅豬,帶給路人驚喜。

一樓入口波浪石牆,鏤空天花板灑下陽光,接待員會請你停步感受「光之流瀑」,一旁白底藍色花瓣的油畫,滌靜心靈,大廳角落彷彿不經意的擺設「豐收女神」,原作收藏在法國羅浮宮。

電梯全牆是深色皮革,圓形樓層指示燈,中間設計兩個葫蘆造型,取福祿的美意,門旁的「HERMES-旅行之神」雕刻,祝福經常旅行各地的住戶們旅途平安。

二樓健身房全採用世界第一品牌,運動時看著戶外滿滿的綠意,圖書館大廳牆上放置從佛羅倫斯帶回1572年的油畫作品,一名歐洲貴族男性的肖像。角落是一張道格拉斯DC-3運輸機翼做成的書桌,讓行家看了拍案叫絕,法國骨董的電影聚光燈、桌上是科技白的蘋果電腦,展現不同時空的時尚與典雅對話。

聯聚雍和頂樓的SKY LOUNGE延續聯聚品牌特色,挑高的歐式教堂圓拱造型,三盞來自威尼斯的巨型吊燈,帶來連串的驚嘆號。洗手間以大紅色櫻桃造型與白色球形座椅,空間變得豐富有趣。

地下室停車場,車道入口頂篷用紅銅打造,入口處高掛1739年的骨董「雍睦堂」匾額,象徵和睦。連停車場都極有看頭,白色牆面與玻璃營造的時尚感,每層停車場的電梯正對面牆面,都會看到43個人偶,象徵住戶數,牆面的兩端各有人數不同的人偶,多寡也巧妙代表樓層數,巧思逗趣。

「聯聚雍和」如美術館,典雅的空間與擺設,加入創意,住戶笑說「天天都有發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