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仁發APEC 企業總部首選

仁發APEC 企業總部首選

MOU及ECFA的效應發效後,台灣在亞太市場的競爭力將大幅提升,台商回台設立企業總部的趨勢愈發明顯。無論自用或投資,商辦大樓將是新一波房地產投資重點。坐落竹北高鐵特區的「仁發APEC」純辦旗艦,現已全新完工,並以優異的規劃設計及施工品質深獲企業主高度認同,為設置企業總部的睿智首選!


A+級商辦大樓具有黃金地段、交通便捷、規劃完善、維護良好及所有權人單純等優勢,同時周邊停車位要足夠,距離大眾運輸系統要近。「仁發APEC」位於30米嘉豐南路黃金地段旁,1分鐘通高鐵,8分鐘抵園區,建物臨路退縮10米,展現國際級企業總部大器風範,門廳總面寬11米、深度26米、挑高7米2寬闊尺度,規劃37~280坪,最適合做為營運總部與展示中心,無論投資自用或接待外賓皆令人激賞!


竹北高鐵特區不僅是新竹的門戶,更是科學園區的咽喉,產業聚落密集,商旅絡繹不絕,加上區內辦公大樓稀少,供不應求,搶手程度遠遠超越住宅產品。目前不動產市場正處於30年難得一見的「低利率、低自備」時期,租不如買,立即出手,投資報酬率超越台北市辦公大樓,勇奪牛市增值牛耳,便是「仁發APEC」!基地位置:嘉豐南路二段、六家五路口,旗艦專線:(03)658-996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