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總太國美館 增值潛力足

總太國美館 增值潛力足

台中升格過關,加上近期房市回溫,台中最受矚目的豪宅區段除了七期出現一戶一億的豪宅外,國美館豪宅特區因為串聯經國綠園道到科博館優質人文住宅優勢,是台中在地富豪口中的「美麗後花園」。近來吸引台北建商富邦、上市集團台灣產險大舉南下購地;台中豪宅一級建商總太建設推出「總太國美」豪宅預售案、由鉅建設正對國美館的新案也積極規劃中,此區行情看俏。


總太建設總經理曾定祁表示,五都選舉後,台中市改造利多,預估上半年在台中可說百案齊發、總銷金額達1,000億。台中市政府將砸下9.2億,汲取日本的表參道,北自科博館、綠園道、到美術館,將於兩年內打造「草悟道」為嶄新國際觀光魅力據點。


曾定祁分析,對台北投資客來說,擁有2多萬坪的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其週邊預售新案每坪目前飆到100萬以上;相較台中3萬坪綠海美術館,受到草悟道計畫激勵,加上美術館周邊塑造出優質藝術人文之居住氛圍,勢必蛻變成為新興名宅聚落,帶動週邊區段行情至少還能攀上4字頭。現在「總太國美」預售豪宅案,只用35萬開價,更加看好後市。


總太建設董事長特助許雨時指出,「總太國美館」位在美術館生活圈藝術人文氣質、綠意盎然,叫好又叫座。很多舊客戶回流,總銷金額60億,基地面積1,258坪的,規畫146戶、店面4戶,地下4樓,地上26樓。


此外,許雨時說,「總太國美館」公共空間內規劃有琴房和Loung Bar,並設藝廊;與東海大學藝廊、社區三方合作,不定期舉辦畫展。目前「總太東方花園」與鹿港資深畫家許輝郎展出法國春季沙郎展。總太建設將藝文氛圍帶進社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