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精湛台中會 創造大肚山傳奇

精湛台中會 創造大肚山傳奇

兩年前精湛建設以預售案方式,在大肚山上開發獨棟頂級豪墅「台中會」,在建築產業創下奇蹟,建擘了台中的佛羅里達山莊。兩年後位於大肚山上、緊鄰清新溫泉渡假飯店的「台中會」均質30戶獨棟頂級豪墅,已經全新完工。

獨創的歐日建築混搭國際潮流風格,驚艷同業更是獲得客戶的讚賞。「台中會」創新該區地段行情價值,實現了金字塔客層及企業層峰的夢想家園。精湛建設董事長陳志聲,再次地創造大肚山傳奇,打造出建築最大生命力,第二期亦將於今年上半年規劃更大尺度。

「大多國際都會中企業主的夢想,就是想要住在有庭院、有天有地的獨棟大豪墅」精湛建設總經理陳志聲表示,因此造就了陽明山、天母的新地段價值。而在台中新興的國際都會中,有大肚山剛完工的「精湛台中會」。他說,台中市政中心土地有限,車水馬龍的環境也讓豪墅夢大打折扣,加上台灣企業家生活工作壓力大,每天面對商場競爭、殺戮。如果能每天回家就是回到夢想莊園,便能夠釋放壓力、每一戶都能俯瞰270度台中市盆地美景,遠處前方則是台灣最美的中央山脈,能感覺心胸開闊、生活恬靜、長智慧的「帝王寶地」。

陳志聲直言:「成就一棟豪宅不是那麼簡單」,「精湛台中會」不管在環境的營造、建設的規劃與設計上,都能展現出獨特而精緻的品味,開創台灣豪墅的代表作,規劃尺度也放到極大,車庫可以放置4~5輛車。企業主可以在偌大的庭院種樹、養錦鯉魚、甚至打造游泳池、有機菜園等,是一處專為金字塔客層及企業層峰量身打造專屬的家園。未來「精湛台中會」二期將積極規劃更大尺度的呈現,不斷為豪墅主人享受舒適生活而打造,賦予這塊土地新的生命價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