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第二代Nexus 7產品圖曝光 將推16、32GB版本

第二代Nexus 7產品圖曝光 將推16、32GB版本

不久前釋出第二代Nexus 7實機外觀、展示影片後,目前進一步曝光官方產品宣傳圖片內容。至於實際公布時間,目前市場認為將在美國西岸時間7月24日由Google資深副總Sundar Pichai主持活動中發表,同時也可能一併公布新版Android 4.3。

根據@evleaks稍早於個人Twitter頁面所釋出消息,透露即將發表的第二代Nexus 7實際產品宣傳圖片,大致與先前所曝光實機外觀內容相符,也能明顯看見前端視訊鏡頭與第一代Nexus 7稍微偏右,而後方也確實多了一組攝影鏡頭,估計為500萬畫素,同時並未配置閃光燈。

目前市場估計第二代Nexus 7將會在7月24日於Google資深副總Sundar Pichai主持活動中發表,同時也可能一併公布新版Android 4.3消息。至於價格部分,從先前曝光零售通路資訊顯示,將會在美金229元 (16GB版本)至美金269元 (32GB版本)之間。

硬體規格部分,先前傳出第二代Nexus 7將搭載7吋Full HD顯示螢幕,電池容量則是4000mAh,並且可能直接內建Android 4.3作業系統。不過,在處理器部分則分別傳出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S4 APQ8064 1.5GHz四核心處理器,或是採用聯發科所製作處理器規格。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