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宏普之星

桃園 宏普之星



上市公司宏普建設專注建築本業,今年首度跨入桃園,看準未來發展趨勢,選定八德捷運新都心的精華核心區塊,「宏普之星」的地景特區,166席尚未公開即已銷售一空,端午節檔期新規劃擎天特區一樣受矚目。

「宏普之星」位於八德捷運新都心、建德公園第一排,面對綠線捷運站,與中央大學八德分校為鄰。開闊完整的基地,一字排開三座24層地標建築,以「蝶翼式光景建築」打造出漂亮格局,並將台北名宅的美學建築概念,具體呈現在「宏普之星」每個空間。

五十甲建築行銷現場專案表示,「宏普之星」並不因為擁有八德捷運新都心最好的位置,而忽略了產品規劃的基本面,從景觀、採光、外觀、格局、公共空間設計,都有台北豪宅的水準。

「宏普之星」位於八德市新興重劃區,是航空城及進入台北的樞紐位置,除了當地建商爭相搶地之外,全國知名的上市建商也大舉購地,地價不斷的飆高,從地價反映房價角度來看,「八德捷運新都心」的房價成長空間,令市場高度期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