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KENZO「原動力 古龍水」男香

KENZO「原動力 古龍水」男香

KENZO POWER COLOGNE
「原動力 古龍水」男香 感性上市
這款香氛。充滿大自然的靈感和啟發。讓世界更美




    一向以融合東方禪意和西方時尚聞名、散發其獨有韻致的香水品牌KENZO,繼近期上市設計大師跨界作品「花琉璃」女香與「RON ARAD」中性香之後,於2010年2月份推出另一重量級新作品 - KENZO POWER COLOGNE 「原動力 古龍水」男香,是希望透過香氛增加個人魅力男士們的最佳選擇。

    通透中帶點青綠的玻璃瓶身盛載著清新簡約的香氛,這款帶有隱約花香調的琥珀木香調香氛(A floral-ambery woody fragrance),適合喜歡高貴優雅形象的男士、喜歡時尚、細緻清新的男士、喜歡馥郁的木香柑香調的男士、喜歡獨特而創新香氛的男士。「現代modern而優雅elegant、簡約simple而突出striking」是這款男性香氛的最佳形容詞。

    KENZO POWER COLOGNE 「原動力 古龍水」男香在瓶身及包裝設計部分,延用了原研哉(kenya hara)的原創設計,他是日本重量級設計大師、亦是前無印良品 (MUJI)創意藝術總監 ,以日本清酒瓶身的創意手法,打造東方極簡禪意的時尚風采。原研哉先生擅長詮釋東方哲學裡「空」的概念,偏好用紙為創作素材,運用簡單的創意,呈現作品的靈魂、生命與質感。

琥珀木香調之香氣說明
前調 : 佛手柑、馬鞭草、小豆蔻
中調 : 天竺葵、黑胡椒、芫荽
木質琥珀後調 : 香根草、吐魯香脂、雪松


原動力 古龍水 125ml /2,450元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