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北台南家扶籌助學金 急募義賣品

北台南家扶籌助學金 急募義賣品

〔自由時報記者楊金城、黃博郎、劉婉君/綜合報導〕北台南家扶中心籌措下學期助學金還差四百萬元,下週一、週二將在七個郵局前舉辦義賣會籌募助學金,但義賣品所剩無幾,家扶昨天發出SOS召集令對外募集義賣品。

中心主任莊淑惠說,往年在郵局前舉辦義賣助學會可籌募三十多萬元助學經費,近年因景氣不好,義賣品只能賣到廿多萬元。

今年家扶生中,鹽水國中畢業的王友琳在國中基測考三百九十九高分,錄取台南一中,他和擔任義賣志工的家扶生昨天幫忙中心整理義賣品,也是受助家長的羅雅惠,和朋友楊得安組成頑皮豹身障工作室,擅長捏製造型氣球、吸管藝術,將在歸仁郵局前義賣造型氣球和吸管。

南區文南里連續六年舉辦暑期夏令營活動,五十名國中小學生昨天穿戴著自己製作的紙板腰帶、項鍊、扇子和垃圾袋披風,在社區環保踩街。

台灣首府大學為分享社區教育資源,向教育部爭取「縮短中小學城鄉數位落差—暑期研習計畫」,由設計學院資訊與多媒體系師生安排十天數位化課程,教五十多位偏鄉學童電腦影像處理、網路應用等。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