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機器人kitty展 大人小孩都瘋狂

機器人kitty展 大人小孩都瘋狂

暑假到了何處去,台灣首次授權展出的超人氣機器人kitty展,今天(12)開展。700多坪的展區,以3D立體場景和互動式玩樂,結合機器人kitty與寓教於樂的刺激活動關卡,不但讓小朋友開心的手舞足蹈,就連大人都興奮的搶著四處拍照留念。

機器人kitty展規劃的樂園以充滿科幻和未來感的設計元素,搭配互動遊戲設備以及如迷宮般的場地,不但增加探索趣味也遍佈臨場刺激感。開展第一天就報到的黃媽媽帶著黃小弟弟表示,展覽特別而且顛覆我們一般人對kitty的印象,非常吸引人。對小朋友來說,會因為色彩繽紛然後好奇的想動手玩樂。

今年四歲的黃小弟弟也興奮的說,打金幣的遊戲最好玩,他真的好開心,走迷宮也好有趣。

機器人kitty展結合可愛與剛強的完美結合,機身造型有如電子迴路般的設計,內部搭載高科技零件組,就好像隨時都可以執行各項不可能的任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