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松年大學畢典 長者樂活學習

松年大學畢典 長者樂活學習

由新北市政府辦學的松年大學從今天開始陸續舉辦第十五屆各區畢業典禮,今年結業人數高達9816人,最年長的畢業生為102歲,而且榮獲碩士和博士資格的學員數創歷屆新高。不但顯示長者「活到老、學到老」認真向學的精神,更代表樂於學習的長者,活得更長壽以及更健康。

松年大學畢業典禮第一梯次於11號舉行,結業班別包括板橋區公所、板橋區婦女聯誼協會、板橋區長壽會與新北市六堆客家文化協會等28個班級。新北市政府社會局主任秘書黃堯章表示,不論什麼身分和淵源,許多長者在這邊學習後,都變得樂觀又開朗。

板橋區婦女聯誼協會電子琴二班的畢業生林棋淵,今年87歲,因為喜歡英文和電子琴,不但每堂課都全勤,甚至會自行攜帶電子琴提早到教室作課堂準備。

松年大學不僅提供知識的增長和興趣的培養,更促成了結交許多志同道合朋友的機會,充實長者生活。歡迎設籍新北市並且年滿58歲以上的民眾,多多報名參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