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白石

高雄 白石

「白石」坐落在高雄市左營區文育路、菜公一路上,鄰近自由黃昏市場、新民國小,坐擁都會區的優越地段,匯集商圈、公園、交通與學區的便利於一身。

專案經理許晉川指出,從「白石」出門,1分鐘散步就到河堤公園、2 分鐘到市場、3分鐘直上鼎金系統交流道、5分鐘可抵漢神巨蛋商圈、高鐵左營站。

「白石」位在12年國教完全學區,包括新民國小、福山國中、新莊高中步行3到5分鐘就可到達,非常方便。

「白石」是雙車庫電梯別墅,由建築師洪偉祐設計,以極簡線條,展現時尚的設計風格及獨到的創意與品味。每戶面寬6.9公尺到7.9 公尺,使用達102坪,規畫併排雙車庫、雙整層主臥。

廚房衛浴配備齊全,有櫻花L型精品廚具、極簡禪風的浴室配備西班牙ROCA衛浴瓷器、降板浴缸,還有6人座電梯、Panasonic總機對講系統、TSM防盜系統等。「白石」只蓋2戶,每戶2580萬元起,電話:(07)346071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