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0台北燈節

2010台北燈節

2010台北燈節將在2月26日至3月7日舉行,台北市政府今(25)日公布台北燈節小提燈「福氣虎」造型,市長郝龍斌表示,這個小提燈,是結合虎年和台北花博會,「福氣虎」脖子上圍著與花博會吉祥物花精靈相同的七彩圍巾,身上也散落五隻花精靈。郝龍斌說,北市府將在2月27日和28日在大樓正門兩側發送,只要再捐出2張今年1、2月統一發票,就可多領一盞小提燈。

2010台北燈節將在2月26日至3月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市府周邊和仁愛路至仁愛路圓環舉行,由於今年是虎年,又正值年底將舉辦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因此,這次燈節所推出的小提燈,就是結合虎年和花博會所設計出來的造型「福氣虎」。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這個小提燈「福氣虎」,脖子上圍著與花博會吉祥物花精靈相同的七彩圍巾,提把上站著種子娃娃「芽比」,身上也散落「向日葵」、「百合」、「鬱金香」、「繡球花」和「蝴蝶蘭」五隻花精靈,彷彿是「福氣虎」站在花博入口,期盼大家的光臨。

有鑑於每年推出的燈節小提燈都供不應求,這次小提燈發放方式,將有兩個地點進行發放,郝龍斌說,第一個地點,將在2月25日至28日下午2時,在國父紀念館仁愛路口兩側,第二個地點,將在2月27日和28日在大樓正門兩側發送,而前來市府門口領取小提燈的民眾,只要再捐出2張今年1、2月統一發票,就可多領一盞小提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