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RBIS 魔法光甲彩 夏季新色登場

ORBIS 魔法光甲彩 夏季新色登場

居家美甲再進化,全新甲彩新豋場
「ORBIS魔法光甲彩 夏季新色登場」
展現光療指甲般的飽滿光澤,宛如美甲沙龍般完美

指彩在夏季特別扮演重要的角色,特別是今年流行的花色洋裝,相對的讓指彩也成為這個季節需求度很高的妝點,美麗的甲彩舉手投足之間讓人特別注目,同時最能表現出女人纖細優雅的意象,讓我們來利用充滿夏日風情的指尖色,喚醒夏季的能量。
  
預計於2012年7月1日推出全新夏季新色的ORBIS魔法光甲彩, 3種充滿夏日風情的全新色彩,讓你舉手投足之間更添風情!全新嚴適合夏季的3色甲彩,不含甲苯,質地溫和且具有高透氣性,不傷指甲,且添加修護指甲成分,具有滋養與美化指甲效果。輕盈的甲彩質地能滑順推展,瞬間乾燥。容易塗抹的平面刷頭,無論是誰都能輕鬆刷出平滑均一的色彩,簡單就能呈現飽滿色澤,不需專業技巧也能呈現宛如光療般,飽滿動人的透亮光澤,讓妳的指尖和足尖晉身耀眼的美甲女王!


魔法光甲彩 7ml/$230

夏季新色:
讓膚色看起來更美 輕盈 But 洗鍊的粉膚色
皇家奶茶
婉如香醇奶茶般的溫暖發色,以及充滿氣質的光澤感,擦上就能給人成熟女性的印象,若有似無的紅色珠光讓普通的粉膚色更添時尚感,不管在辦公室或是出門遊玩,搭配哪種服裝都不會出錯,是最推薦的萬能色彩。

小精靈翅膀上魔法亮粉般的透明閃爍珠光誕生!
精靈派對
讓指尖閃耀寶石般閃爍光芒,以透明粉色為基底的多彩珠光甲彩。搭配其他甲彩描繪出最流行的光療感指甲吧!

最適合擦在雙腳上!超襯膚色的藍綠色
人魚公主
鮮明亮眼的藍綠色,是最適合夏天的顏色。滿滿細緻銀色珠光妝點出彷彿海平面上波光點點的感覺。不管擦在腳上或是拿來做指甲彩繪也超級適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