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富宇大器

台中 富宇大器

台中市沙鹿區鄰近中科,有兩所大學,交通便捷,房價相對較市區便宜,成為不少科技族選擇居家別墅的首選區域。近年人口已大舉移入,副都心態勢逐漸明朗,常被拿來與新北市新興區域相比,房地產市場需求日增。

沙鹿區人口成長率在台中名列前茅,房價又相對市區低許多,這些優勢不但吸引中科客,也引起台商回流進住,沙鹿區儼然成另個西屯,台商之鄉趨勢浮現。

交通方面,有台中黃金雙軸即台灣大道、特三號道路穿過,近距離連通市政特區,又避掉台中市高價買房壓力。

「富宇大器」基地位於沙鹿區正德路上,一旁就是1.35公頃的明秀公園,且導入樹海社區概念,社區內外植栽多元,提高居住品質。

基地面積795坪,建23戶的地上4到5層透天電梯別墅,包括臨路型前院停車及社區型一樓停車。主力坪數地坪26-30坪、建坪62-71坪,總價1580萬元起,預定102年12月可完工交屋。

「富宇大器」5米2大面寬,戶戶配備電梯及雙車位,全棟4大房,整層大主臥、另有次臥套房及多功能室可運用,加上孝親房滿足三代同堂住屋需求。接待中心電話:(04)26351838,位置在沙鹿區中興路與屏西路口。

另有「郡」、「富宇帝苑」等個案,領先導入樹海社區概念,獲得好評;「富宇大器」也傾力規劃植栽,讓樹海社區獨樹一幟,觸動人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