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0 紀梵希花精靈-春漾搖曳圓舞曲淡香水

2010 紀梵希花精靈-春漾搖曳圓舞曲淡香水


   2010年,我們甜美的年輕女孩漫步在藤蔓圍繞與緋麗花叢交錯的夢幻小徑中,悠悠發現一座沐浴在豐沛春日陽光下的鞦韆。無法抗拒那蝶舞翩躚的景象而深受吸引,逐漸靠近這無憂無慮的神秘境地......

    她在鞦韆上優雅擺動,彷彿正吟唱一首浪漫的搖藍曲,她隨風來回搖曳,持續傳遞春日活力帶來的全新感受,那如夢似幻的輕盈飄蕩混合幾縷清風,吹拂過皎潔的臉龐與長裙擺,為高雅精緻的祕境譜出最浪漫的法式樂章。


■ 甜美香調
    荔枝、水晶梨、長春藤葉揉合出清新果香前調;白勺、葡萄花及野玫瑰是鞦韆擺盪飛舞沾染的驚喜香氣,最後由麝香、酸枝木、白蘭留下舒適雋永的木質後味。彷彿將飄散在每個女人內心中的甜美呼喚,化作提振心情的專屬「香氛果汁」,並完美封存在香水瓶身內,隨時隨地,帶來甜中帶點微酸的花果香氣!

■ 華麗瓶身
    精品級法式花紋雕刻玻璃瓶身,透出柔美淡粉色果汁,更顯珍貴不凡!呼應瓶身的精美設計,外包裝更精心繪製由粉紅與嫩綠交織擺盪的鞦韆圖樣,以及手寫簽名體的香水法文品名字樣,讓「花精靈-春漾搖曳圓舞曲淡香水」洋溢濃濃的清甜活力氣息。


花精靈-春漾搖曳圓舞曲淡香水 50ml NT$ 1,8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